翊蒽

,,,,,,

祝超好的羹羹生日快乐

最先知道羹羹是在lofter,后来加了QQ,进了群后就慢慢认识了。
入群后前一段时间一直都小心翼翼的,怯生生的“羹羹老师”“羹羹老师”的叫,后来慢慢熟了就乱叫“羹羹”“羹羹”“大羊羔”的到处装疯卖傻。但羹羹也一直都是超温柔超可爱的啊!更熟了之后又加了微信(超开心的啊)然后看到了羹羹的美颜瞬间爆炸!
天哪怎么会有画画这么好看本人这么美腻性格又超好的人哇是天使吧!!!(旋转升天式爆炸)
然后看到羹羹画番外画吧唧画挂件,羹羹一直都超认真的啊画的也超好的啊我xvakxbsijds!!
成品出来后羹羹还给我送吧唧和挂件,,,这就是天使啊啊啊啊!
后来又和羹羹寄东西寄些小礼物我真的是天哪超开心的啊!
她超好,我超爱她。
我的小学生语言水平已经无法形容了不说了我先炸为敬。
最后 @羹
生日快乐嗷!❤️

评论(1)

热度(7)